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盼决赛进球更盼夺冠 两大优势或助拜仁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9日16:32

    搜狐体育讯 今年的欧冠决赛赛场虽然不在慕尼黑,但是对罗本来说,伯纳乌与主场也无异了。这并不仅仅因为拜仁将在伯纳乌以主场球队的身份占据皇马的更衣室,毕竟一年前,皇马还是罗本的东家。在刚刚打进决赛的时候,罗本就笑称,回到伯纳乌,他要用自己以前用过的那个衣橱。

  重回伯纳乌的并不只有罗本一个人。国际米兰阵中的斯内德一年前和罗本同时被皇马抛弃。“这确实挺令人想不到的,”罗本感慨道,“我们两个在离开一年之后居然代表两支不同的球队回到这里。我和斯内德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现在我们要为了各自的球队争夺冠军杯,这挺神奇的。”

  在罗本看来,这场决赛将会是一场十分精彩的巅峰对决:“机会一半一半,在我们两支球队之间没有所谓的热门,各自有各自的优势而已。”荷兰人认为,拜仁的优势有两个:“国际米兰的战术执行力很高,但是我相信决赛里他们不会固守后方,肯定会比以前要更具有侵略性。但是毫无疑问,我们的风格更为强硬,他们不一定招架得住我们的进攻。”

  除此之外,罗本认为拜仁的整体打法也是球队的一个优势:“相比之下,我们更像是一整支球队。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和任务,缺一不可。我的任务就是进球和助攻队友进球。”

  本赛季上场的36场比赛,罗本已经打进了23个进球,其中也包括欧冠淘汰赛阶段对佛罗伦萨和曼联的决定性进球。周六的决赛,罗本是否还想用一个进球来决定比赛的结果?荷兰人的回答很实在:“在欧冠决赛进球绝对会让你成为世界级的巨星,但是如果要我选的话,我更想要那个奖杯。当然,两个都能实现的话,不是坏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