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博梅尔伤愈可出征欧冠 透露尚未商定赢球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9日16:33

    搜狐体育讯 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对于自己选择走上踢球这条道路似乎从来没有过迟疑。“当我还是个小孩时,我并不经常去上课,因为我希望参加更多的训练,” 范博梅尔笑着表示:“而且我的考试成绩也很糟糕。所以我很早就很清楚自己未来的工作也就是踢球了。”

  离欧冠的决赛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马德里一战将决定拜仁这个赛季到底能否称得上是史上最伟大赛季,还是只能算是个不错的赛季。然而队长范博梅尔却并不感到过于的紧张,他甚至放松地超过了人们地想象。周一的合练中,范博梅尔因伤中止了训练。有媒体报道称是大腿肌肉的问题,而伤势已经影响了荷兰人数周的时间。不过范博梅尔在接受慕尼黑晚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痊愈,出战欧冠决赛应该没有问题。“已经治好了,我现在是完全健康的,” 范博梅尔说。

  如果范博梅尔感受到了自己任何紧张的情绪,他也有能力完美得将其隐藏起来。当然,他也是目前拜仁阵中唯一举起过大耳朵杯的人。2006年他跟随巴萨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不过当时他并不是球队的队长。范博梅尔显然更希望这次同样也能够有好运,因为现在和当年的情况已经完全不同。“在赛季之前,谁也不会预料到我们可以打进决赛,” 范博梅尔说:“我们甚至连想都没有想过。”

  “当然,我们队有特别出众的球星,但是让我们与众不同的却在于球队的凝聚力。” 而作为队长的他对于团结球队正是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范博梅尔的精神气质已经在这个赛季悄然改变,他已经不是过去那个充满野心,侵略性十足的后腰了。现在在场上的他多了一份松弛和淡定。他非常满意自己与施魏因斯泰格的合作。“我们不需要用眼睛看,大家都很清楚对方的位置如何。” 范博梅尔说。

  如果拜仁可以顺利拿下奖杯,他们在出发前往各自国家队世界杯集训营前也还得等待来自范博梅尔的一个消息。“欧冠决赛获胜之后的奖金我们现在还没有和俱乐部谈过呢,” 范博梅尔透露说。无论如何,艰苦的谈判总是不受人欢迎的,一旦获得那不朽的荣耀,赫内斯应该也会开心得展开支票簿,填上让所有人满意的数字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