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体育大会次日获8个一等奖 上海代表团多点开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9日16:36

  本报合肥今日电(记者 俞剑)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开幕后第二天,上海代表团继续高歌猛进,在体育舞蹈、航空模型、健身气功、泳池救生四个项目比赛中多点开花,收获8个一等奖。尤其在昨天落幕的体育舞蹈比赛中,上海队在全部16个小项中荣获6个一等奖,展示了上海体育舞蹈大军的雄厚实力。

  舞池中,上海队以世界冠军谭轶凌/杨超领衔,魏丽颖/周吉天、孙雅洁/党奇、杨娜/邵克强、项莹颖/王子龙共五对选手各展其能,从容驾驭华尔兹、维也纳华尔兹、快步舞以及恰恰恰、牛仔舞等摩登、拉丁的各类舞种,用美轮美奂的表演,为体育大会的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美的享受。

  展示科技创新实力的航空模型比赛,也是上海代表团的强项。张颂华、张旭俊两位骁将昨天分获航空模型F3C和F3A两项一等奖。上海健身气功队昨天也锦上添花,在五禽戏比赛中,上海选手熊绍俊和赖剑慧分获男女个人一等奖。泳池中,上海“水军”继前天打破世界纪录后,昨天又在女子4×50米自由泳障碍接力中扩大战果,再夺一等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