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评英超10大战役:曼联双杀曼城 枪手大逆转

第2轮补赛 阿森纳4-2博尔顿
1/10

第2轮补赛 阿森纳4-2博尔顿

2010年05月19日1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2010赛季的英超大幕已经落下,但其中一些经典劲爆的比赛,依然余音绕梁多日不绝,令球迷们回味无穷。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的本赛季英超10大战役,让我们先睹为快。

  第2轮补赛 阿森纳4-2博尔顿

  枪手本赛季的经典逆转。开场仅27分钟,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就以0-2落后,卡希尔的捅射得分和泰勒的点球命中,帮助作客酋长球场的博尔顿取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在全场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阿森纳开始奋起反击,第44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断球后妙传罗西基,后者在禁区线附近右脚抽射成功,为枪手扳回一球。第52分钟,马克-戴维斯在与加拉争抢时倒地,但阿森纳并没有停止攻势,法布雷加斯的推射将比分扳平。第65分钟,阿森纳获得角球机会,迪亚比的头球摆渡准确找到了维尔马伦,比利时中卫的拔脚怒射助主队3-2反超。好戏还没有完,终场前5分钟,阿尔沙文与爱德华多完成2过1配合后轻松破门,阿森纳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连入4球,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乾坤大挪移。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