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申花全力备战京沪大战 历史渊源使布帅自信必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9日16:40

  这个夏天里克尔梅会不会加盟申花?对于球迷来说,这个设想至少目前看来还很遥远。眼下对申花来说,最实在的事情,就是备战周末主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对于第17季的京沪大战,布拉泽维奇信心十足,“我知道这场比赛的分量,请大家放心,我会找到对付国安的办法。”

  上轮客场逼平江苏舜天,赛后70多岁的老布和队员一起冲上蓝魔的球迷看台致谢。从老布情不自禁的神情不难看出,对于客场拿到这1分相当庆幸。赛后,老布也不止一次表示,申花这场球踢得实在一般。“我都不想去回忆,这是我们这个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但是结果令人满意,我们没有输球。”

  上次是一天,这次是一周,申花在积分榜榜首位置坐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总算有了进步。对于周末迎战国安,申花上下相当期待。“打国安从来不用动员,现在外面都不看好申花,但不要搞错了,现在我们排名在国安前面。”从本周末开始,申花将迎来赛季首次一周三赛,而且是连续3个主场,申花高层也希望用一个3连胜,打破之前主场的低迷气氛。“第一场,就拿国安祭旗。”

  对老布来说,上周郁闷的心情早已随风而逝。在夫人和孙子专程到上海看望后,老布这两天也被浓厚的亲情包围。对于朱骏可能在间隙期买进里克尔梅的消息,老布说:“我当然很高兴,但这不是我现在关心的,我的所有心思都放在和国安的比赛上。”对于国安的评价,老布还是坚持之前的判断,“我从来不认为国安是最难对付的,我们完全有获胜的把握。”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