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大赛结束报名 300多位美眉抢门票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冲
2010年05月19日17:01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5月18日下午6时,由本报主办、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参与协办的非常天使·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正式截止报名。在最后一天里,又有二十多人“扎堆”报名。从南国早报网的选手展示区可以看到,共有325名漂亮美眉报名参赛。报名活动结束后,本次大赛将正式进入到激烈的海选环节。

  今年是世界杯年,世界杯给人的印象总是男球迷比较多,阳刚味十足。有球看,喜欢足球的男孩子当然乐意,但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她们也想通过一些活动参与到世界杯这个大派对中来。在这种情况下,面向女孩子群体的足球宝贝大赛就应运而生了。

  上月初,由本报主办的足球宝贝大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从4月8日第一个报名的蒙秋开始,到5月18日截止,300多名青春靓丽的女孩子,先后将自己的漂亮照片上传到了选手展示区。

  上传照片之后,参赛选手马上发动亲朋好友,通过电话、短信和上网三种方式为自己投票。在拉票活动中,梁凯琳、刘媛媛、徐姗姗、苗朱婕、何婷婷、陆颖娴、黄宝庆、刘婧珺、谢晓秋和苏艺红这10位美眉,综合人气特别旺,而她们也顺理成章地进入到了4月22日举行的“十选一”比赛中。除了“十选一”比赛的冠军刘婧珺幸运入围全国比赛外,这10位美眉也直接晋级广西区内比赛的64强。

  5月18日,在报名截止前,又有二十多人搭上海选的末班车。当天下午,南宁的两位女孩子曹雪莹和好友陈柏孜相约来到南国早报网,要求报名。曹雪莹告诉记者,通过报纸看到报名日期截止的消息后,就立马赶了过来。她说:“平时胆子太小了,希望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锻炼一下自己的胆量。”

  报名活动结束后,大赛就正式转入海选阶段,即从这300多名美眉中选出广西64强。由于梁凯琳、刘媛媛等参加过“十选一”比赛的10人已经拥有了64强门票,所以,大赛组委会将从剩余的300多人中选出54强。

  18日下午报名截止时,在人气榜前10名中,曾参加过“十选一”的选手依旧在唱主角。60号刘媛媛排名第一;179号梁媛虽然报名晚,但是凸显黑马本色,排名第二;27号梁凯琳第三;126号何婷婷排名第四;35号徐姗姗第五;13号苗朱婕第六;63号陆颖娴第七;187号陈蕾第八;162号覃春媚第九;100号梁琼方第十。

  目前,足球宝贝大赛海选的赛程、赛制安排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请各位参赛选手密切关注本报接下来的报道,等候海选通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