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弗朗西斯加盟东北虎俱乐部? 张爱军声称不知情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7:21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日前,在网上吉林东北虎的贴吧中,一条弗朗西斯有望加盟吉林东北虎的帖子引起众多网友跟帖。昨天,记者从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那里得到证实,此消息仍有空穴来风之嫌。

  “最近这类传闻咋这么多呢?这个事情我没听说,也不知道。”张爱军表示,之前孙军回归和这次弗朗西斯加盟的“新闻”他都毫不知情,对于这类传闻,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只当是娱乐新闻了。

  目前,吉林东北虎一队和二队都在长春大本营封训。日前,一队曾在山西参加了一个热身赛,取得2胜1负的成绩。二队的小虎们在松原举行的CBA全国青年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14战12胜2负,力压辽宁盼盼晋级决赛阶段比赛。

  对于两支队伍现在的状况,张爱军表示比较满意,“现在队伍正在积极备战,二队主要是针对7月份的青年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一队近期没有热身比赛,我们还需要等到中国篮协制订出夏训相关计划后再做具体部署。”

  弗朗西斯

  个人档案

  中文名:史蒂夫·弗朗西斯

  英文名:Steve Francis

  国籍: 美国

  生日: 1977年2月21日

  位置: 控球后卫

  身高:1.91米

  体重: 89公斤

  曾效力球队: 休斯敦火箭,奥兰多魔术,纽约尼克斯,孟菲斯灰熊。现为自由球员。

  选秀:1999年第1轮第2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