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第8轮MVP:郜林高翔射手入围 两外援获殊荣

广州恒大3-1北京八喜恒大郜林
1/5

广州恒大3-1北京八喜恒大郜林

2010年05月19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甲第8轮结束了5场比赛,赛后足协官网公布了每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各队进球功臣都纷纷上榜。

  领头羊湖南湘涛和湖北绿茵0-0战成平局,最佳球员给了主队悍将王琛。另外一场平局北京理工主场也是2-2战平广东日之泉,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发给了韩国外援林钟旭,他在比赛中利用任意球首开纪录,这也是林钟旭再度当选。其实广东日之泉替补出战梅开二度救主的潘佳表现也相当出色,或许考虑到主队因素没能颁发给他。

  广州恒大3-1胜北京八喜,MVP当仁不让的颁发给了国脚射手郜林,郜林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目前7个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成都谢联与安徽九方的最佳球员同样颁发给了射手高翔,这是高翔本赛季第二次梅开二度,也帮助球队跃居积分榜次席。另外一场比赛延边客场2-1逆转中邦,最佳球员给了为中邦攻入唯一一球的朱尼奥。(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