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40分奥多姆超级两双 西部决赛湖人“射日”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19日17:38

  美国当地时间5月17日,膝盖有伤的科比率领湖人在洛杉矶主场以128:107大胜纳什领军的太阳,赢得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首场比赛胜利。科比独得40分,奥多姆添上19分和19个篮板。

  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也有21分进账,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湖人顺风顺水地拿下在季后赛中的第七场连胜,同时终结了太阳的六连胜。科比无疑是当场最耀眼的明星,他在第三节单节砍下21分,所向披靡。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1次得分达到40分大关。第三节帮助球队奠定胜局之后,科比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板凳上休息,让自己酸痛的膝盖喘口气。

  太阳大将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纳什贡献了13分和13次助攻,可这些不足以阻止球队遭遇自4月24日以来的首场失利。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