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职业生涯第11次单场40分 神勇科比终结太阳连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19日18:04

  新华社华盛顿5月17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17日,膝盖有伤的科比·布莱恩特率领湖人队在洛杉矶主场以128:107大胜纳什领军的菲尼克斯太阳队,赢得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首场比赛胜利。

  科比独得40分,奥多姆添上19分和19个篮板,帮助湖人队以令人吃惊的高效进攻击垮太阳队,赢得开门红。

  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也有21分进账,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湖人队顺风顺水地拿下在季后赛中的第七场连胜,同时终结了太阳队的六连胜。

  科比无疑是当场最耀眼的明星,他在第三节单节砍下21分,所向披靡。

  “禅师”说:“今晚科比承担起了进攻重任,这一点毫无疑问。”

  在科比的率领下,身为卫冕冠军的湖人队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得非常流畅,队友们不断地为科比创造投篮机会。科比也不负众望,连续第六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1次得分达到 40分大关。第三节帮助球队奠定胜局之后,科比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板凳上休息,让自己酸痛的膝盖喘口气。

  “他们打得非常出色,这是本赛季季后赛我所见到的他们打得最出色的比赛之一。” 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说,“科比几乎掌控了整场比赛。当他的跳投这么准的时候,你的确没有什么太好的应对办法。”

  太阳队大将斯塔德迈尔得到 23分,纳什贡献了13分和13次助攻,可这些不足以阻止球队遭遇自4月24日以来的首场失利。首发出场的中锋罗宾·洛佩兹在自己的季后赛首秀中得到 14分,然而自2006年以来首次进入西部决赛的太阳队难以阻挡湖人队的步伐。

  这是湖人队和太阳队最近五个赛季第三次在季后赛中相遇,而此前休息了5天的湖人队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全场比赛,科比23投13中,命中三个三分球,12次罚球也仅罚失一次。

  湖人队其他队员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在季后赛前两轮,全队的整体高度优势曾令雷霆队和爵士队吃尽苦头,太阳队对此也无可奈何。全场比赛,湖人队命中率高达58%,而失误只有9次。与此同时,明显的身高优势也让湖人队在篮板球方面以42:34盖过太阳队。

  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将于当地时间19日继续在斯台普斯球场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