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官方制服昨正式发布 谢杏芳展示彰显岭南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8:22

  芭蕉绿

  志愿者服装主体颜色为充满活力的绿色,展示了志愿者的青春朝气。

  活力橙

  工作人员服装主体颜色为活力橙,展示奉献的激情。

  珠江蓝

  技术官员服装主体颜色为珠江蓝,体现了公平与公正。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陆志霖报道:昨日,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制服在天河体育馆发布,包括志愿者、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制服。体坛名将谢杏芳、杨景辉和模特进行了精彩的服装展示。

  据设计方介绍,亚运官方制服体育运动装是在收集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和岭南文化元素资料的基础上,才确定了最终的设计方案———“墨舞挥彩”。方案以岭南画派彩墨画风格为灵感源,运用岭南地区特有的活力橙、芭蕉绿和珠江蓝等为主要色系,采用浑厚、苍劲的中国画写意手法,结合流畅细腻的线条造型演绎广州亚运会的核心图形,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广东风格、广州风采”。

  据制服制作方介绍,3个系列的服装克服了图案跨缝染色和制作技术难度大等问题,大面积采用数码印热升华工艺,手感柔软,具有良好的舒适性能。面料舒适、透气、吸湿排汗功能好,具环保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