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今战勒沃库森 高洪波“全员上场”考察队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8:36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中国男足今天与德甲球队勒沃库森打热身赛,主帅高洪波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量让所有前来集训的球员上场。

  3月3日,国足与葡萄牙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当时球队阵容不完整,最终以0比2落败。现在国足再打热身赛,高洪波表示,目前阵容完整,通过两天的训练,感觉到队员状态非常好,出战的欲望也非常强烈。他还表示:“经过近一年的集训,队员对目前的战术是可以理解的,对战术风格也都接受,不过最大的困难在于训练的时间少,队员从联赛到国家队后身体状态不稳定,发挥会打折扣。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在其他方面有些考察,一方面会让23名球员尽可能得到出场机会,一方面也要保证我们的队员在回到俱乐部后有良好的状态。”

  他还透露,3月份曾在勒沃库森俱乐部有过10余天的学习。勒沃库森和其他德甲球队的打法不一样,比较追求技术。他还说:“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并不是国家队层面的较量。中国男子足球队未来的对手主要来自亚洲,跟亚洲队伍的比赛,才是最有意义。跟欧洲队伍的比赛,只是一种技战术方面的锻炼。”

  一年前,国足曾以1比1战平德国队。勒沃库森俱乐部技术总监沃勒尔则在会上表示,只要勒沃库森打出1比1就满意了。他透露,曾和高洪波谈了好几个小时,很清楚中国队是不容易打败的,“我们这支队伍缺少了一些主要球员,他们正跟随德国国家队在进行世界杯的备战”。沃勒尔说:“显然勒沃库森没有德国国家队强,也许拜仁慕尼黑会比国家队的水平更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