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江津惊人语录称自己非球迷 世界杯最看好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19日18: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5月19日北京报道) “我不是球迷。”当这句话从前国门江津的口中说出,你不得不怀疑自己是否听错,但江津笑着再次确认了这一点,“踢了二十多年的的球,我现在更多地希望自己的时间陪在家人身上。”

  北京时间5月19日,梦舟明星足球队在北京进行了每周一次的例行训练。包括白岩松、江津、高旗、聂远、段暄在内的十多名文体界的明星都抽空参加了这次训练。下个月,梦舟足球队的队员们还将启程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

  高个的江津尽管现在已经淡出了足球圈,但见到他的人,还是会叫出他的名字以及回想起他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表现。而那段经历,对于江津来说无疑是弥足珍贵的,就连现在,他很多时候也会唤起当时的记忆。“那种心情还是非常难忘的,毕竟是亲身经历过的一届世界杯。更何况是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本来就很难,自己有幸能够参加过一次。”

  江津说现在自己很少看球,就连这次南非世界杯梦舟足球队集体组织前往南非看球的活动,自己也因为时间排不开而放弃。不过这位不是球迷的前足球运动员现在依然还是坚持每周能够踢上一次球。“必须保证运动量,要不然容易发胖,精神状态也不好。”在梦舟足球队里,江津已经不从事老本行,担任门将的位置。“守了一辈子,再也不想守了。我现在踢得位置是前卫。”当被问及踢前卫水平如何时,江津笑着说:“表现还不错!”

  本次南非世界杯,哪支球队会是江津最为看好的呢?“西班牙。”他不假思索地回答,至于原因,他表示:“从他们现在的状态,还有球员的构成,毫无疑问是他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