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签约比利亚 欧洲杯金靴4000万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19日19:00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官方正式宣布,该俱乐部与瓦伦西亚就比利亚转会达成协议,西班牙主力前锋将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据官网透露,目前比利亚和巴塞罗那还未正式签字画押,待当地时间周五通过体检后再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不过双方并未透露个人待遇细节。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夺冠特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萨火速签下比利亚!太棒了!!!太伟大了!!!
比利亚肯定比伊布能适应巴萨的风格!期待他和梅西的联袂!
皇马不能示弱啊!巴萨搞了比利亚,那银河战舰就搞小法!

  最近两个赛季,比利亚一直被传闻转会巴塞罗那,由于西甲另一支豪门皇马介入,瓦伦西亚高层便狮子大开口,所以这桩交易被迫推迟。09-10赛季刚刚结束后,比利亚转会巴塞罗那的消息再次风声四起,而此时皇马还在为整个赛季总结以及主帅佩莱格里尼是否下课而分心,西甲冠军便看准这个时机出手,避开了皇马在这桩交易中的纠缠。

视频:比利亚4200万转巴萨 哈维称这次转会是双赢
梅西携比利亚秀新战靴(图)

  据西班牙各大媒体透露,瓦伦西亚一方本来为比利亚定价5000万欧元,不过在巴塞罗那主席拉波特尔亲自操作下,最终砍价成功,巴塞罗那俱乐部只需支付4000万欧元即能拿下西班牙主力前锋。据《马卡报》爆料,从开启谈判到达成转会费协议,巴塞罗那与瓦伦西亚仅用了一天的时间!直击:巴萨球迷庆祝内裤辱皇马(图)

  众所周知,当今欧洲足坛,看上比利亚的豪门并非只有巴塞罗那,但由于此时赛季刚刚结束,很多俱乐部都还处于赛季总结之中,根本没有时间分心转会市场。巴塞罗那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表示,巴塞罗那能够这么快签下比利亚,就是怕夜长梦多,称在当今欧洲众豪门中,有支付超4000万欧元现金的俱乐部很多,巴塞罗那以如此“低廉“价格抢到比利亚犹如”天上掉馅饼“一样。现场直击:梅西爆粗口惊全场(图)

  过去一个赛季,比利亚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西甲联赛中攻入21球,仅次于梅西(34球)、伊瓜因(27球)和C罗(26球),射手榜上位居第四,西班牙本土前锋中高居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官网给出的一组数据更让人吃惊,比利亚在2005年加盟瓦伦西亚后,166场西甲联赛攻入107球,场均进球达到0.645个!组图:巴萨庆夺冠梅西被香槟浇透

  除了在西甲联赛中神勇外,比利亚在国家队表现也很出色,迄今为止代表西班牙队出战55次,攻入36球,进球率甚至要比联赛中还高,场均达到惊人的0.655个;其中2008年欧洲杯,比利亚攻入4球,帮助西班牙获得欧洲杯冠军,此外还获得该届金靴奖!在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射手榜上,比利亚与劳尔仅有8球差距,也就是说今年29岁的“葫芦娃”完全有可能成为西班牙历史射手王。伊布70万欧购法拉利(图)

  可以预见,比利亚加盟以后,巴塞罗那将拉开清洗序幕,六冠王功臣亨利今年夏天几乎可以确定离队,下一站有可能是美国。此外,球队年轻前锋博杨,以及去年夏天巨额转会费签下的伊布,在巴塞罗那的前景均不被看好,尤其是瑞典神塔,很有可能来到诺坎普一个赛季后,将以低价兜售出去。据西班牙媒体爆料,巴塞罗那在签下比利亚之后,将全力向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发起进攻,新科西甲冠军也希望像比利亚那样,在世界杯开始前完成转会。巴萨夺冠十大战役:主客双杀皇马

  据巴塞罗那官网透露,比利亚周四抵达巴塞罗那,周五将进行体检。若体检顺利完成,将在当地时间周五13点30分亮相,届时所有巴塞罗那球迷和比利亚球迷将会在诺坎普球场,见证比利亚身着红蓝战袍。此后,比利亚将随西班牙国家队一起训练,备战即将开战的南非世界杯。巴萨25将赛季点评(图)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