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前NCAA球员张兆旭入选中国男篮 邓华德违背诺言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9:07

  新华网电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篮球队球员张兆旭17日抵达北京,昨天开始参加中国男篮国家集训队的训练,身高2米18的张兆旭的加盟使得这次集训队的大名单人数增加到30人。

  目前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读书的张兆旭,随队参加了NCAA的比赛。作为校队历史上最高的球员,张兆旭引起了多方关注,在校队的作用也日渐重要。

  张兆旭的到来让队友们感到了一些意外,因为此前邓华德曾表示现阶段将不会再考虑增加球员。国家队领队张雄则解释说,虽然张兆旭一开始并没有在大名单中,但他身体条件和能力都不错,应该有这个机会来国家队锻炼一下。

  由于姚明的缺阵,张兆旭将成为目前男篮阵容中身高最高的球员,而这也将成为他的一个优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