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伊万回应弃用班森传言 未雨绸缪道出亚泰可怕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19日20: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备战周末与长春亚泰的联赛。由于崔鹏和邓卓翔两位国脚今晚出战国家队比赛,伊万表示将会视两人归队的状态再决定是否让两人首发。

图为班森效仿齐达内做马赛回旋(查看组图)

  刘金东和郑铮由于拉肚子,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伊万透露两人明天就可以合练了。另一位伤号卡洛斯已经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但仍不能参加对抗训练。伊万说,“卡洛斯现在越来越好,今天跟队练了一部分,下个星期会跟队合练。他练了很长时间,至于具不具备比赛条件还很难说。”

  今晚国家队将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而鲁能阵中两位国脚崔鹏和邓卓翔都将会以首发身份出战,他们最早明天才能回到济南,两人能否在周末继续担当主力将会是疑问。伊万回应说,“他俩回来后我肯定会考虑场上位置,肯定会有些疲劳,还是要看回来后状态怎么样。这是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遵从国家队的利益。”

  鲁能本周的对手长春在回到中超单一赛事后,状态有所回升。伊万在赛前表示,“比赛肯定很难打,长春实力不是很弱,而且是去年的亚军。上一场他们发挥非常好,来到客场没什么可输的,可能会给我们造成很多困难,我也为比赛结果感到焦虑。他们球队长时间在一起战术打法很成熟,这会是场艰苦的比赛。”

  此外,本赛季鲁能引进的外援班森表现中规中矩,有可能不会续约。对于俱乐部希望教练组拿意见的说法,伊万说,“目前为止还没考虑,要根据下半年不同的要求可能做出调整。班森合同在上半年结束,去留问题还要跟俱乐部商量。去留不是简单的一句话的问题,我们、班森和他的俱乐部,不是我自己就能做出决定的,这牵扯到三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