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上韩端不算冒险 四中横梁因整体太松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9日21:55
视频:毕妍诡异任意球中柱 女足0-0平韩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9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5月19日19点30分,2010年女足亚洲杯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B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在成都市体育中心迎战韩国女足。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赛后,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李上烨(韩国):我想感谢各位对女足的关注,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

  商瑞华:这场比赛开场10分钟队员有点紧张,失误比较多,对方获得几次很好的射门机会,10分钟后队员进入状态,今天双方都有机会,很精彩,韩国队打的很好,特别是控球上做的比较好。我们的伤病受到了一点影响,全队还是比较努力。

  记者:这场比赛丢了2分,还是拿了一分,中国队对韩端是否过于依赖?如果韩端没办法很快恢复,如何解决?

  商瑞华:3分或者1分我们都能接受,我们要争取好的结果。我相信队员越打越好,她们也想发挥好,但是毕竟像韩端这样的有伤,今天怕她伤会恶化,所以只打了半场。上半场,马君、庞丰月、张睿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亚洲杯,我觉得还是打的不错的。

  记者:冒险派韩端出场,但是没有赢下比赛,这种冒险是否值得?

  商瑞华:17号参加全队的训练,这几天一直跟全队合练,队医也同意他比赛和训练,这种情况下担心她受伤所以没打上半场,我觉得我没有冒险,如果冒险的话开场就派她首发出场了,我觉得队医是对她负责任的。

  记者:韩国在小组中出线的几率有多大?

  李上烨: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所以我们每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

  记者:请问韩国主教练为什么有11号队员没有进入名单?

  李上烨:我们的11号是最好的前锋之一,但是她的膝盖有伤,所以这次没有来成都。

  记者:韩国今天打了4个门柱,你认为是什么原因,是运气不好吗?

  李上烨:我只能说我们不够走运。

  记者:你是否看了澳大利亚的比赛,你是否绝对澳大利亚的实力更强?

  李上烨:我们认为下一场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准备,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记者:这个球队是否发挥出了全部的水平,我们跟韩国队的差距是否在缩小?

  商瑞华:韩国队确实有上升的趋势,包括东亚四强赛在内,她们的中场进步很大。中国队应该说球员确实比较少,可以选择的球员也不多,一些年龄大的队员全运会后离队,小队员还需要有时间来成长。

  记者:商指我们被对手打了4个横梁,是防守不好,还是运气问题?

  商瑞华:今天都是小孩,上半场出现了两次保护不够的情况,打门柱确实说明我们在防守上存在点问题,应该说防线是不错的,是整体有些松散导致这样的情况。

  记者:下场比赛中国队需要提高哪些方面,是否期待一场胜利?

  商瑞华:越南队跟从前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澳大利亚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才赢得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不能轻视对手,我们还是有信心把最后两场比赛打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