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付小芳7比6险胜党婵 期待与刘莎莎半决赛中会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19日22:45

    搜狐体育讯 5月19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比赛展开争夺,代表北京队出战的美女球手付小芳以7-6惊险地战胜安徽选手党婵,拿到最后一张8强门票。赛后,付小芳表示,自己今天发挥不好,简单球的失误较多,不过获胜后的付小芳还是希望能够与自己的队友刘莎莎会师半决赛。

  今晚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全国冠军付小芳对阵安徽选手党婵耗时最长,过程最为惊险。党婵开局不利,半场过后3:4暂时落后,此后付小芳连续出现简单球失误,反被党婵将比分反超为6:4拿到赛点。

  在极度不利的情况下,付小芳背水一战,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双方围绕着3号球展开防守。党婵防守漏洞被付小芳抓住一杆清光台面拿下决胜局,有惊无险地拿到最后一个8强席位。

  赛后,付小芳坦言自己今天发挥不好,“好几杆简单球失误,整体来讲发挥不好”。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拿到赛点,付小芳承受着极大的压力,而此时,她的教练为她叫了一次暂停,并为她做了指导,“师父叫我不要想上半场的比赛,帮我调整了心态”。

  在经过了艰苦的一战后,付小芳将在1/4决赛中迎战李佳,而她也将目标锁定在决赛,“我希望能代表北京队创造更好的成绩,希望我跟刘莎莎在半决赛会师”。(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