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徐媛:韩国女足进步很大 我们整体脱节险酿苦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9日23: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9日成都报道) 女足亚洲杯正式开幕,中国队首战韩国队未能取得开门红,对手4次命中门柱,中国队幸运的拿到了1分。徐媛是中国队为数不多的亮点,她赛后表示:“拿1分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从过程来说,我们今天有点幸运。”

   韩端因伤未能首发,徐媛成为中国队的进攻核心,她也是中国队在比赛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对于平局的结果徐媛表示:“按照一开始布置的我们可能接受不了吧,但是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韩国队打了我们4个门柱,但是最终比赛0:0平了,我们应该能够接受了吧,应该说我们确实是有点幸运。”

   现场的球迷一直在高喊徐媛的名字,这个川妹子是最受欢迎的女足球员之一,徐媛说:“在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她们就在给我们加油,比赛结束之后,虽然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但他们并没有因此离开,还是给我们加油鼓劲,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动力,我非常感动,要感谢她们对我们的支持。”

   对于锋线搭档韩端未能首发,徐媛表示遗憾,她说:“韩端开场没上,下半场才上,我们在前锋线上实力比较薄弱了,和对手相比,然后我们也打了很多很好的配合,也有击中对方横梁立柱的机会,就是感觉今天这个体育场就是不让我们双方进球吧。我们今天反正是打的不好,整体有待你脱节,进攻压上的时候比较慢。”

   在评价对手韩国队的时候,徐媛认为:“跟前几次相比,韩国队的进步很快,打法很多变,三两个人的小配合打的很好,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相信她们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中国队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也还有机会,全队肯定都会努力去打好这次比赛,争取进入半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