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邵佳一求助国安队医治伤 谈回归御林军不置可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5月19日2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全队目前正在河北香河基地备战中超联赛,而刚刚结束德乙联赛回国的前国安球员邵佳一也出现在了球队阵中,不过邵佳一这次并不是和国安有转会上的瓜葛,而是来到队中寻找国安队医为其治伤。

  由于伤病原因,本赛季邵佳一一共仅为科特布斯出战25场联赛,不过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佳一依然但交出8个进球,7个助攻的完美答卷,其中助攻和进球总数在队中名列第二。可以说虽然远离欧洲顶级联赛一年,但是佳一的状态依然保持的不错。

  邵佳一左腿敷着冰袋,这次所受的伤也属于陈年老伤,上赛季德乙联赛赛程也比较密,佳一的脚腕处一直有些发炎。由于一直对中医比较放心,他也是特意向球队队医回国看中医。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正在举行赛季结束之后的各种活动,不过佳一提前向俱乐部申请回国治伤,因此球队主帅沃利茨和队医都同意了他的申请。今天在香河基地训练场上,佳一和国安队医双印一起讨论了伤势情况,前者也表示自己上周四回国之后,周五就来到国安,几乎每天都会找双大夫给自己治伤。

  归队之后,佳一这几天和前国安队友们相处地非常愉快,不过队内几名新人可就让佳一有些糊涂了,他还不认识球队中后卫郎征,甚至还把黑大个奥托当成中后卫,另外担当球队锋线的格里菲斯兄弟,佳一也不是很熟悉。

  佳一出现在国安阵中,一个倍感敏感的问题就是佳一结束欧洲联赛之后的归属问题,或者说佳一在和科特布斯合同结束之后是否会返回国安?对于这个问题佳一并没有正面回答,“目前我和科特布斯合同还剩下1年,我想明年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尽管佳一没有亲口回答,不过根据之前他自己的说法,假如结束海归生涯,他的回国首选还是母队国安。(搜狐体育 晴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