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五选秀目标:防守悍将成首选 仅一后卫可选

1、 哈桑-怀特塞德
1/5

1、 哈桑-怀特塞德

2010年05月20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10年NBA选秀乐透抽签结果揭晓,全联盟战绩第5差的奇才以10.3%的中签率摘得状元签,战绩最差的篮网只得到探花签,榜眼签被战绩第6差的76人获得,觊觎三甲失败的火箭最终落在首轮第14顺位。从最终的选秀顺位分配、参加选秀的球员以及火箭需要三大方面分析,以下五大球员最有希望成为火箭的选秀目标。

  1、 哈桑-怀特塞德:马绍尔大学,中锋

  出生于1989年,身高2米13体重107公斤。在最初各大网站的选秀预测中,怀特塞德的预测顺位在前12之内,但在最新的预测中,美国两大选秀网不约而同的将其定位在了火箭的第14顺位。怀特塞德在NBA的最佳模板是掘金中锋马库斯-坎比,从技术特点上看他和坎比也有着很多相似之处。除了众所周知的身高、力量和跑跳能力外,怀特塞德的爆发力和盖帽能力也令人惊叹,2009-10赛季场均得到13.1分8.9个篮板5。4次盖帽。过去火箭一直渴望得到坎比但却始终未能如愿,现在怀特塞德的出现给火箭提供了一个培养自己的“坎比”的机会。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