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于汉超一分钟连进两球 中国队三球完胜勒沃库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0日00:22

  新华社江阴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凭借小将于汉超、闫相闯、李学鹏等的出色发挥,中国国家男足19日晚在江苏省江阴市3:0完胜德国勒沃库森队,此前令国奥队颜面尽失的德国劲旅在场上完全被国家队压制,几乎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中国队开场后就依据主场之利,占据着场上主动,仅仅6分钟郜林就在门前获得良机,不过被对方门将化解,随后郜林仍有机会,其中还包括一次单刀良机,但面对对方门将仍被封出。勒沃库森队并没体现出高于中国队一筹的实力,整个上半场几乎没有对中国队造成威胁。30分钟时,中国队姜林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被于汉超换下,据悉,姜林伤势不轻,需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上半场中国队得势不得分,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刚开始,中国队就由两名小将连续制造进球。第48分钟,首次入选国家队的闫相闯妙传于汉超,后者面对门将破门得分;仅仅1分钟后,又是闫相闯在右前场妙传,于汉超一停一射再次洞穿勒沃库森队大门。1分钟内,中国队2:0领先。

  此后勒沃库森队仍然不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中国队则频繁得到机会,第84分钟,小将李学鹏前场抢断后果断突破,连续突破略显疲惫的勒沃库森防守队员后,左脚怒射,将比分定格为3:0。最终中国队以3:0完胜对手。(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