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奥利奇:欲超越C罗梅西穿上金靴 期待战卢西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5月20日00:29
奥利奇在里昂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将拜仁护送进决赛。现在他正瞄准欧冠的冠军和最佳射手……
奥利奇在里昂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将拜仁护送进决赛。现在他正瞄准欧冠的冠军和最佳射手……

    搜狐体育讯 欧冠决赛就再眼前。对于拜仁来说,除了天皇巨星罗本外,本赛季免费加盟而来的奥利奇发挥了同等甚至更为重要的作用。这位克罗地亚人在半决赛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拜仁击败里昂挺进决赛。赛前,德国媒体采访了奥利奇,对于这场决赛,现在欧冠射手榜第二的他又是如何展望的?

  记者:奥利奇先生,在欧冠半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您有什么感受?

  奥利奇:简直如做梦一般,我们打入了决赛。对我个人来说,我只能说这很幸运。

  记者:你在场上的跑动总是最积极的一个。

  奥利奇:确实是这样,但我从来不会觉得疲惫。

  记者:您从汉堡免费转会来到了拜仁,您是否想到在本赛季就能取得一个主力位置,并带领球队进入欧冠决赛?

  奥利奇:没有。虽然确实这样幻想过,但我此前觉得那只是一个梦,难以实现的。

  记者: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您已经打入了7个球,和C-罗并列第二,只有梅西的进球比您多。

  奥利奇:这个排名看上去不错:梅西—C罗—奥利奇。

  记者:您认为谁将获得欧冠联赛最佳射手?

  奥利奇:如果我有这样的机会,我会试着去完成。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没有我队友的帮助,我绝不会在半决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在对里昂的比赛中,我们的后卫和中场球员都发挥了最高的水平。

  记者:您在同里昂比赛中打入的第一个球让人想起了盖尔德-穆勒……

  奥利奇:我的天,可不能这样比较!盖尔德-穆勒可是一个传奇!

  记者:您如何看待同国际米兰的决赛?

  奥利奇:穆里尼奥的球队十分强大,我们必须发挥出120%的水平才能击败他们。

  记者:您是否看了国际米兰客场同巴萨的半决赛?您觉得那场比赛国米打得如何?

  奥利奇:能够看出,他们是一支战术严明的球队,贯彻主帅意图非常坚决。

  记者:您将面对的是上赛季拜仁的后卫卢西奥。

  奥利奇:在德甲赛场上我们是老朋友了。他的能力非常强,速度快,头球好,而且带球突破也很犀利。

  记者:您认为拜仁是否有机会获得三冠王?

  奥利奇:为什么不?我们已经有了两个冠军,我们会为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而努力。(搜狐体育 艾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