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友谊赛3比0击退勒沃库森 国足大胜纪念“5·19”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0日01:33

  16日,国奥1比6惨败于访华的德甲豪门勒沃库森。昨晚,友谊赛国足在江阴与勒沃库森交手3比0大捷,三天后就为小弟们一雪前耻。同为5·19,如今这支国足,似乎完成了一次大翻身。

  老帅海因克斯执教的勒沃库森是一支欧陆劲旅,本赛季获得德甲第四。不过这次来华他们只派出了二线队,昨天面对中国国家队,勒沃库森的首发阵容依然难言豪华,仅有弗雷德里希、卡斯特罗和赫尔默斯三名主力球员。高洪波则启用了东亚四强赛上3比0大胜韩国的班底,在中韩对抗中表现抢眼的前腰邓卓翔披上10号战袍,中甲前锋郜林出任单箭头。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辽足前锋于汉超大放异彩,在第49和50两分钟内连进两球,终场结束前,另一名替补李学鹏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大胜勒沃库森,国足继东亚四强赛后再次强势爆发。高洪波赛前表示不重视结果,比赛中他走马换将让所有国脚都上场,于汉超更是替补登场独进两球后便被换下。虽然大胜德甲老四令人惊喜,但高洪波赛后依然低调,他表示明年亚洲杯上才能真正检验国足的成色。本报记者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