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搜狐VS闫相闯:两次助攻只是运气好 我还有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5月20日02: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9日 发自 江阴)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男足在江阴以3-0完胜德甲球队勒沃库森队;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闫相闯贡献了两次助攻,帮助于汉超取得了非常漂亮的两个进球;比赛结束后,闫相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首先祝贺小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并表现出色。

  闫相闯:这是一次教学比赛,当然我也很高兴能代表国家队出场比赛,对每个球员来说,能进国家队是一个很大的荣誉。

  搜狐体育:赛前想过自己第一次代表国家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吗?

  闫相闯:我第一次来国家队,各个方面还有不足,跟队员的配合,对高洪波的战术理解还有问题,自己不是很清楚,这场比赛我的运气很好,赛前也想过怎么去踢,高洪波也对我有要求,还需要自己去努力。

  搜狐体育:那么两次助攻呢?

  闫相闯:只是运气好吧,没有什么特别的。

  搜狐体育:两年前在国奥队,小闯落选了国奥的名单,这一次国家队是否意味着新的开始?

  闫相闯:这只是一次集训,一场教学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好好表现,下次还能再来吧。

  搜狐体育:那么联赛呢,马上就是备受关注的京沪大战?

  闫相闯:国安和申花的比赛从来都不简单,我希望我在联赛里也能有好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