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直击姜宁受伤全过程:草皮是罪魁 听到膝盖脆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5月20日02:33
图为姜宁被推出球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9日 发自 江阴)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男足在江阴以3-0完胜德甲球队勒沃库森队;不过,本场比赛国足球员姜宁却意外受伤,对于这场意外,姜宁非常郁闷,用姜宁的话说:“联赛正是较劲的时候,我却伤了。”

  本场比赛,姜宁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尽管之前的联赛里表现一般,但姜宁在国家队的表现还算出色,但意外却发生了。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2分钟的时候,姜宁在一次争抢高球时倒地,然后迅速的做出换人的手势,之后就躺在草地上一动不动。

  被抬下场后,搜狐记者第一时间来到姜宁身边,那个时候姜宁的表情非常痛苦,右膝盖很快肿了起来,姜宁喊着疼,不能动。队医简单的处理后,姜宁被抬到了更衣室里。在等待救护车的时间里,姜宁告诉记者:“我当时想着落地后,立刻转身去追球,因为那个球我感觉对方也碰不到,结果落地的时候,草皮太软,我一下子就摔在地上,当时就觉得不行了,根本不可能在比赛了。”

图为姜宁被送上救护车
图为姜宁被送上救护车

  姜宁回忆说:“我听到叭的一声响,估计骨头或者韧带伤了吧。这下联赛可能打不了吧。”姜宁说这些话的时候,还在询问着队医膝盖位置上还有什么重要部位。因为姜宁在过去的足球生涯里几乎没有受过重伤,这一次受伤,确实让姜宁不知所措。

  现场的赛事服务非常混乱,姜宁在更衣室的时间里,没有一名救护人员出现,甚至救护车还是记者要求场地工作人员打电话联系的。这也让姜宁在更衣室里足足等待了30分钟时才上了救护车去医院。

  对于姜宁的手上,国家队主教练非常遗憾,在比赛前一天,青岛俱乐部还打电话过来,希望高洪波只让姜宁和刘健各踢20到30分钟,毕竟青岛目前的联赛成绩不好,俱乐部压力很大,越是怕什么,越是来什么,姜宁就这样意外受伤了,这也让高洪波不得不让刘健只踢了20分钟就下场休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