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称国羽失利敲响警钟 没有核心女乒迎考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0日02:51

  信报讯(记者张健)谈到出征世乒赛前景,国乒女队主帅施之皓表示,羽毛球女队前不久的输球,给我们敲了警钟。

  “中国羽毛球女子双打按实力说应该是包揽世界前几名的,但是这次团体里三场输了两场,这也再一次证明,比赛中对手肯定是永远都会存在的。而这次世乒赛是近十几年来第一次没有张怡宁和王楠参加团体赛,这无疑是极大的考验。”施之皓坦言道。说到对新人的使用,施之皓表示:“五个人会给同样的机会。因为这次比赛卫冕团体冠军是关键,其次才是锻炼个人。”

  而男队主帅刘国梁表示,前几届我们赢得非常轻松,不过越轻松的话我担心就越多,尤其这次我们有三个年轻队员,不确定因素还是非常多的。所以我认为这次莫斯科世乒赛对我们的挑战非常大,压力也很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