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安替补变身国足主力 杨昊神勇助男足3:0大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0日03:0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在国安打不上主力的球员杨昊不仅入选了国家队,还是主帅高洪波的主力球员。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杨昊昨晚的一次策动帮助中国队打开僵局。

  国足昨晚在一场热身赛中3比0战胜来访的勒沃库森队,1987年出生的辽足小将于汉超打进两球,曾在2009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向球迷扔矿泉水瓶的大连球员李学鹏在第85分钟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勒沃库森虽然本赛季德甲排名第四,但主力队员大多都在为各自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来到中国赚钱的都是替补,简单点说,国足胜的是勒沃库森二队,因此国足取胜并不能说明实力的提升,只要比赛过程达到了高洪波考察球员的目的就好。

  国足在昨晚的比赛中占据优势,终于在下半场将优势变成胜势,值得一提的是前两个进球都与国安球员有关。第49分钟,杨昊本方半场精准长传,国安队友闫相闯接球后禁区内横推,辽足于汉超小禁区边缘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1比0,国足领先。1分钟后,德国人惊魂未定,闫相闯右侧横传,于汉超球门8米处一垫,右脚扫射远角梅开二度。

  杨昊的第一次策动堪称经典,为国足打开胜利之门。很可惜,这样一位可以在国家队攻城拔寨、满场飞奔、勤恳型球员却是国安队替补,有时候连大名单都进不了。要想知道为什么,只能去问国安主帅洪元硕了。

  另外,在昨晚的比赛中,姜宁上半场因伤下场。据姜宁回忆,倒地时,听到身体里发出一声脆响。据国足队医判断,不排除姜宁韧带撕裂或者半月板出了问题。截至记者发稿,还没传来姜宁确切的伤情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