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克利夫兰呼唤詹姆斯别走 骑士将送上1.2亿合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0日03:06

  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是整个克利夫兰过去7年来的骄傲。7月1日,詹姆斯将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虽然骑士队可以为詹姆斯献上一份6年1.2亿美元的天价合同,但詹姆斯更向往总冠军。纽约、芝加哥、达拉斯的球队都向詹姆斯投来了橄榄枝,媒体又曝出了詹姆斯与队友不和的坏消息。

  为了留住詹姆斯,骑士队所在的克里夫兰市球迷各显其能,用各种形式表达他们同一心境:亲爱的詹姆斯,请你不要走。

  冠军还是情感,詹姆斯将要怎么选?可以留住人,但是留不住的是人心。篮球如此,足球更是这样,卡卡当年险些加盟曼城,最后是米兰球迷留住了他,而最后卡卡还是去了皇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