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否认进行人事调整 国羽“不动”女队教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0日03:27

  晨报讯(记者 李莹)“尽管丢掉了尤伯杯,但中国羽毛球女队目前不会对教练和队员进行调整。”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向记者确认道。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在尤伯杯中表现欠佳,国羽女队的教练“可能将很快面临一次危机”。昨天,总教练李永波否认了国家女队将进行调整的说法。他表示,对于比赛的失利,运动员和教练员都有原因。但中国人讲究“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会给更多的机会让这些年轻的教练和队员们磨合。“今年8月世锦赛前,都不会调整”。此外,他表示,国家队即将召开的汤尤杯总结会将采取研讨会的方式进行,男女队员一起总结,“女队比赛时男队看得很清楚,以前赢球不好说,这回输了总结也更加深刻”。

  对于即将打响的中国羽超联赛,李永波坦言,联赛将帮助队员们增加收入,但也将给国家队选手的系统训练带来一定影响,对他们的锻炼意义并不大。他认为,羽超联赛与其他的一些联赛相比“处境不同”,目前联赛效果还不能肯定。“乒乓球比赛运动量小、对手不多、消耗不大,而羽球比赛消耗很大,中国队在国际上的对手也很多,如果破坏了系统训练,成绩就会不好。这也与一些大球的联赛不同,因为一些大球是打国际比赛不行,因此必须在国内联赛上花精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