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之战门票仅售40元 横梁成女足最后一道防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3:34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中韩之战虽然关键,但赛前门票仅40元一张,还绰绰有余,这令想大赚一笔的黄牛党叫苦不迭。女足主帅商瑞华提前近两小时便到赛场准备。

  此役,马君顶替有伤在身的韩端,她与马君、庞丰月、张睿、翁新芝等球员均是首次在大赛中首发。事实证明,新人要为成长交学费。前15分钟,韩国队反客为主,边路进攻犀利。商瑞华说:“开场后队员太紧张,传接球失误很多,给了对手多达4次射门机会,还有一次横梁。”稳住阵脚后,定位球仍是玫瑰的应敌利器。第20分钟,毕妍任意球反弹后击中门柱弹出,这成为球队全场最具威胁的攻门。

  易边再战,韩国队早早用完换人名额,继续占据主动。中国队直到换上韩端之后,进攻才有起色。不过,随着体力下降,中国队渐现崩溃之势,以至于频频长传冲吊应付了事。横梁成为最后一道防线,第71、第72和第92分钟,三度拒绝韩国人的攻门,助张艳茹力保城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