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领队:出线形势暂不明 中国战越南必须多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3:36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首战平韩国,女足小组出线形势堪忧。领队曹景伟说:“目前来看,小组形势有些混乱,打澳大利亚是关键。”

  对于比赛,曹景伟心有余悸,“比赛精彩激烈,我的心情也随着起伏。我想所有人都在为中国队加油,这是我们的压力和动力。对手4中门框,我们也有一个中门柱”。

  目前,澳大利亚积3分暂列榜首,中韩并列小组第2名。下一场对阵越南,中国队必须拿到足够净胜球,以便在末战澳大利亚前尽量占据主动。曹景伟说:“尽管首战没胜,但仍有出线机会。韩国和澳大利亚的水平半斤八两,如果澳大利亚输球,小组形势会很混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