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澳大利亚轻松战胜越南 主帅称球队留力恶战中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3:37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的揭幕战,以半主力阵容出战的澳大利亚轻松击败越南,暂列小组头名。赛后,该队主教练曼塞尼透露玄机,“12天5场比赛,我们要从整体考虑,与中、韩两队的较量才是出线的关键”。

  越南是B组公认的弱旅,其他3队均认为这是必须到手的3分。“澳大利亚打得很好,身强体壮,基本控制了比赛,而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需要学习。”越南主帅羽泊东赛后说。澳队此役近一半主力未首发,包括4大海归威尔士、德瓦纳、加里奥克和吉尔,队长巴别里也未登场。不过,比赛还是一度成为她们的半场攻防演练,上下半场通过头槌和点球制胜。

  赛后,曼塞尼对结果很满意,“我们达到了目的,对阵中韩两队才是关键。我看了她们东亚四强赛的表现,实力不分伯仲。我希望越南击败中国,我们提前出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