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欲付7.5亿美元分手费 伍兹将签永久保密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3:43

  本报讯昨天,《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称,老虎伍兹准备以高昂的代价换取妻子艾琳的永久沉默。他给妻子准备的分手费是两个子女的监护权以及7.5亿美元。

  伍兹夫妻离婚在所难免,为了以后继续保持“干净”的形象,他准备与艾琳签订一份永久保密协议。

  根据这份协议,艾琳在离婚后不能出书,也不能接受采访,讨论他们的婚姻生活。伍兹是去年才迈入“十亿美元先生”的行列,这个代价真的可以用“巨大”来形容。

  根据之前的报道,老虎与虎女郎一号乌琪泰儿也曾签过保密协议,为此他支付了1000万美元。(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