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女羽失尤杯成国乒警钟 刘国梁坦言自己压力很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3:45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同为乒羽中心的兄弟队伍,国羽女将意外丢掉尤伯杯为国乒敲响了警钟。昨天国乒男女队两位主帅谈及尤杯话题,都再三强调出征莫斯科首先是要争取卫冕,不能掉以轻心。

  刘国梁坦言自己压力很大,“羽毛球女团的优势不会比我们男乒小,我们这次有三个年轻选手参赛,韩国、日本、德国这些对手也看到这种情况,会更努力去抓住这次机会”。刘国梁强调,第一目标是卫冕,在这个基础之上才是锻炼新人,“谁能上场取决于临场状态、比赛需要,以及为伦敦奥运会备战等因素”。

  施之皓则表示:“这次是中国女乒近十几年来,第一次在没有王楠、张怡宁这样的核心人物领军的情况下出征世界大赛,我们只能依靠整体来卫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