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土籍外教正式到岗 第一期裁员名单难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3:51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随着NCAA小将张兆旭空降国家队,新一届男篮集训大名单已多达30人,但事实上,正在进行训练的只有25人。除了身在美国的姚明和正在治疗肩伤的易建联之外,老将王治郅、朱芳雨和王仕鹏都尚未归队。昨日,外籍助教恩纳克也已到岗,但裁员一事仍未决定。

  目前,男篮由原来的后卫组、中锋组和锋线组分成现在的内线组和外线组进行训练,训练内容仍以基础为主,包括投篮、脚步移动等。昨日下午,外籍助理教练恩纳克抵达北京,并将于今日与男篮队员见面。“恩纳克是土耳其人,他的主要任务是根据主教练的安排,进行一些技战术方面的训练。”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对于张兆旭的入选,胡加时表示:“当时有人提到过,但不确定他能否回来,是否愿意集训,现在是主客观条件都允许了。”

  据了解,男篮教练组已对第一次裁员名单有了初步研究,但最终还没有定论,“教练组经常会在一起研究队伍的训练情况及队员个人的表现,每天都会做一个小结,(主教练)邓华德也会主动向教练组询问他们的意见,但裁员的事还要再等两天才能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