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奇才前老板遗孀抽中状元 网队探花火箭第14顺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3:52

  本报讯 近6年,获得状元签希望最大的球队均未能如愿。这次也不例外,握有25%希望的网队仅抽中探花签。状元签落入奇才手中,76人获得榜眼签。昨日,一年一度的NBA乐透抽签结果在纽约揭晓。肯塔基大学的控卫沃尔和NCAA年度最佳球员特纳有望锁定状元和榜眼。火箭获得了第14顺位。

  奇才前老板波林的遗孀艾琳戴着1978赛季的总冠军戒指,抽中了状元签。她张大了嘴巴,惊声尖叫起来,“我的天啊!”她希望这个状元签为奇才换来另一个总冠军,“我想这是我丈夫梦想的顶点。他一直都渴望另一枚总冠军戒指,希望这个签能让我们实现梦想。”

  网队新老板普罗霍洛夫出席了抽签仪式,他认为球队欠缺运气,“有时运气会让一切变得不同。我仍确信我们会得到不错的球员。”身在美国的易建联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评论,“网队乐透选秀抽到了探花签,比预期的差了点,不过NBA好多年有最大几率拿到状元签的(球队)都没拿到,也是没办法的事。”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