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球迷骂裁判丑陋 东区决赛战主裁扔球砸粉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3:55

  本报讯 昨日,当值裁判德罗萨抢足了风头———中场时用球砸了一名球迷。

  中场哨响起后,德罗萨与另两位裁判一起走向场边,准备取回他们的外套。此时,现场球迷嘘声四起,还夹杂着“裁判丑陋”等语言。一个球迷隔着技术代表席,开始质问裁判。德罗萨抓起篮球,扔向对方。球砸在球迷身上后,弹回场内。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就在现场,他表示联盟已知晓此事,将会研究录像。“比赛之后,我们将对事件进行评估。”弗兰克说。

  德罗萨吹过1000场常规赛和75场季后赛,是被钦定的5位总决赛裁判之一。他备受争议的一次判罚出现在2006年总决赛中,第5战提前吹了暂停,扼杀了小牛的翻盘希望,小牛老板库班曾冲进场内,对着德罗萨大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