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为出战狂吃止疼片 走出休息室引得无数掌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4:02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当这位中国女足第一前锋走出休息室时,全场一片掌声和尖叫,所有人都知道,这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国家队,太需要她了。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商瑞华就要求韩端到场地边上去热身。

  慢跑、压腿、和助理教练做传接球练习,韩端的热身一丝不苟。第65分钟,韩端终于披挂上场。只是,在没有足够的支持和配合下,她一个人冲在最前面,很少有拿球机会。

  “我并不想错过这场比赛,因为我知道亚洲杯对于球队来讲,太重要了。”韩端说,她为了能够上场,做了很多准备,“我赛前没打封闭,但吃了四片止疼片。”

  由于脚伤没有痊愈,因此韩端在场上的发挥受到了限制,“我直着跑没问题,拿球射门也妨碍不大,但就是急转、急停不行,拿球变线突破也很吃力。”韩端赛后说,她的脚一直很疼,“但没办法,只能硬挺着了,下场打越南,我相信我会更好一些。”

  “我们谁都想赢得这场比赛,但0比0的结果也可以接受。亚洲杯小组赛有三场,我们现在重要的是准备好后面两场,我相信越到后面,我们的表现会越好。”韩端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