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大邱田径赛博尔特夺冠 110米栏罗伯斯意外第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4:11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晚,韩国大邱田径赛拉开战幕,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9秒86的破赛会纪录成绩夺冠,本赛季首场100米比赛折桂后,他将于今日飞抵上海,提前备战5月23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

  大邱田径赛是博尔特今年的首场100米比赛,他在赛前表示并无明确目标,但是会取得一个“非常快的成绩”。枪声响起,博尔特在第5跑道顺利出发,起跑并不占优的博尔特在30米过后迅速超越了其他对手,越跑越快的博尔特轻松撞线,尽管在冲刺时略有减速,但他仍以9秒86的成绩轻松夺冠,夺得本赛季首个百米冠军的同时也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另一位牙买加选手弗拉特以10秒15获得亚军,美国选手罗杰斯获得季军。

  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也参加了本站比赛,他和美国名将奥利弗的竞争成为全场关注的重点,最终技高一筹的奥利弗以13秒11夺冠,罗伯斯以13秒26获得亚军。

  上海钻石联赛运营公司的总经理顾抒航确认,博尔特将在今日中午抵达上海。顾抒航表示,去年博尔特曾爽约上海黄金大奖赛,今年他也特地提前三天到上海,并且表示要用一场完美的比赛来弥补去年的遗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