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开幕式门票或用实名制 先预定后抽签售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4:1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黄鹏 通讯员 亚组宣) 和亚运会赛事门票“先到先得”原则不同,为了保证公平性,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开闭幕式4个重大仪式的门票将可能采用实名制以及先预定后抽签的方式发售。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门票最高售价高达6800元,远远高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价格。之前有消息透露,亚运开幕式从可容纳8万人的奥体中心转到只能容纳2.5万人的海心沙,因此座位大幅减少,还有很多要供给政要嘉宾、合同客户、各国运动员等,因此面向公众销售的部分目前预计只有5000张,可谓一票难求。

  对此,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亚运会票务中心主任袁越昨天透露,“开幕式门票可能要实行实名制,确保现场安全。而且为了保证开幕式门票发售的公平性,我们计划采用‘先预定、后抽签’的方式决定门票的最终归属。”据悉,目前开幕式门票的销售时间预计为今年8月份启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