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否认女队教练调整 新任务全力备战世锦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0日04:58

  早报记者 朱轶 尽管有媒体称,丢掉尤伯杯的中国羽毛球队有可能进行教练组调整,但是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却对此否认,并直言“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在刚刚结束的汤尤杯上,中国男队先后战胜韩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等强队,如愿夺得四连冠。而女队却在尤伯杯决赛中败给韩国,七连冠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其实2008年底,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班子进行了大调整,张宁、张军、夏煊泽以及陈其遒等奥运世界冠军在身的年轻教练被推上了一线主教练的位置。卫冕汤杯,使得男单主教练夏煊泽以及男双主教练张军地位相对稳定。但作为女单主教练的张宁和女双主教练的陈其遒,恐怕将迎来第一次危机。

  丢掉尤伯杯后,有媒体推断,李永波很有可能将对女队教练班子尤其是女双教练班子进行调整。但李永波昨天坦言,“尤伯杯没打好肯定有原因,这次参赛的很多队员都比较年轻,很多教练也是第一次指挥这么重大的比赛。年轻教练与年轻队员之间的磨合也需要时间。”

  李永波表示,近日国家队将就此次比赛中的表现进行总结。届时,男队会帮助女队分析失利的原因。李永波也强调,“世锦赛之前,球队肯定不会调整,现在大家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准备世锦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