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詹姆斯律师回应:小皇帝母亲风流传闻纯属伪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0日05:09

  新快报讯 前日,美国媒体报道称,詹姆斯的律师就詹姆斯母亲格洛莉亚与骑士队后卫暧昧一事回复了邮件,否认了这则流言,并且要求该网站删除所有相关报道。

  詹姆斯和格洛莉亚的律师弗雷德里克·南斯表示,关于格洛莉亚与韦斯特有染的报道“纯属伪造并且是诽谤”,与此同时,南斯还表示,“只有没有头脑的人才会相信这样的垃圾信息。”

  但是发布这个消息的tere-zowens网站人士表示:“我们认为这种做法有些可疑,为何要等了将近四才发邮件过来?”同时该网站还再三强调:他们坚信消息源的可靠性,表示他们正在与律师就此进行商谈咨询。

  到目前为止,该网站并没有撤销之前的消息。

  回放

  骑士队被凯尔特人队淘汰的第二天,美国媒体爆出的一则惊人内幕引起轩然大波。有人爆料称詹姆斯的母亲格洛莉亚与骑士队后卫韦斯特有染,而这正是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发挥失常的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