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欲用7.5亿买妻子闭嘴 老虎将签订保密协议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20日05:29

  昨天,根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老虎”伍兹准备以高昂的代价换取妻子艾琳的永久沉默。他给太太准备的厚礼是两个子女的监护权以及7.5亿美元分手费。

  伍兹夫妻离婚在所难免,然而名人夫妻离婚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伍兹当然明白这一点。为了以后继续保持“干净”的形象,他准备与艾琳签订一份永久保密协议。根据这份保密协议,艾琳在离婚之后不能出书,也不能接受采访,讨论他们的婚姻生活。

  根据之前的报道,伍兹与虎女郎一号瑞秋·乌琪泰儿也曾签过保密协议,为此他支付了1000万美元。与自己的太太签保密协议,伍兹又将付出怎样的代价呢?毕竟艾琳是他名正言顺的妻子,与他同床共枕5年时间,而且为他生下了两个孩子。

  伍兹为太太准备的这份厚礼的确不小。《芝加哥太阳时报》表示伍兹愿意支付7.5亿美元的分手费,另外将两个子女的监护权全部交给艾琳。考虑到伍兹也就是去年才迈入10亿美元先生的行列,这个代价真的可以用“巨大”来形容。

  不过这个协议或许也是等价交换。根据报道,现在已经有许多书商缠住瑞秋·乌琪泰儿,准备给她出一本传记,专门描述她与伍兹和大卫·伯伦纳兹之间的地下情。书商甚至不惜先给虎女郎一号一笔巨额订金。至于艾琳,她如果出书当然不同于一般的小三,更何况整个事件她是受害者。她所抛出的猛料很可能将伍兹打入更深的深渊,为此书商付出更多稿酬也在情理之中。宗和

  绝对酷评

  沉默是金

  7.5亿美元的分手费,肯定是要载入史册的,想当年飞人乔丹离婚,也不过破费了1.5亿美元,在老虎面前,小儿科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天下也没有免费的宴席,老虎如此大手笔当然是有条件的,艾琳必须选择“沉默”,不能把婚姻生活,通过媒体,告知天下。

  其实,老虎究竟与多少个女人有染,公众已经没多大兴趣了,120个还是130个区别不大,小六漂亮还是小七更美也没什么新意。他和妻子艾琳之间是不是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才能勾起公众的窥探欲,正合媒体心意。

  7.5亿美元应该足够“封杀”公众的窥探欲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还有人不这么认为吗?分得如此巨资,还能拿到孩子的抚养权,艾琳似乎可以安心“脱离虎口”了。

  到目前为止,艾琳还没有表态,但在离婚协议上签字恐怕只是时间问题。沉默是金,沉默也是“金”。

  有钱真好,但再有钱也无法改变离婚的事实,不知道这是老虎的幸运还是悲哀。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