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外租天才欲回归配梅西 弗爵爷疑似勾引亨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0日05:36

    搜狐体育讯 2009年7月,凯里森顶着“罗马里奥二世”的头衔加盟巴萨,1400万欧元是巴萨为这颗新星付出的代价,然而这位在巴西赛场叱诧风云的射手却没能获得在诺坎普亮相的机会,加盟几天后凯里森即被租借至葡萄牙本菲卡,但凯里森却未能在葡超证明自己,仅半个赛季后便被本菲卡退货,巴萨不得不再将其转租给意甲佛罗伦萨。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与佛罗伦萨签订的租借合约为期1年半,这意味着在2010/11赛季,凯里森仍将在意甲赛场拼搏,对此凯里森倒是表现得非常自信,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凯里森表示:“我有信心在2011年夏天时回到巴萨,回到诺坎普,俱乐部能够看到我的成长和进步,我相信到时候,我将成为巴萨一线队的球员”。

  巴萨与凯里森的合同至2014年6月30日,违约金达到了8000万欧元,很显然在凯里森加盟之处,技术部门对22岁的巴西新星非常看好,但就像《每日体育报》记者哈迪亚评价的那样,“现在没有人能解释当初为什么买凯里森,也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没给他1分钟机会就将他租借出去,这是一桩没人能解释的转会,2011年夏天?我们期待着到时候能有答案”。

  凯里森的未来是否属于巴萨?至少到目前为止,这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去年夏天引进凯里森时,加泰罗尼亚媒体曾认为巴西人将是亨利的替代者,只不过现状却是,替代者没能为诺坎普建功,被替代者也即将告别了,综合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消息,亨利已经与纽约红牛队越走越近,法国大帝甚至有可能在世界杯开始前就离开诺坎普,但是弗格森的一番话却不得不引起管理层的警觉。

  《每日体育报》在今日刊载了弗格森的一段简短访谈,在文中,弗格森表示:“亨利仍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或许他不像5年前那样快了,但是他有十足的经验,像他这个年纪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去帮助球队”,弗格森的话必须引起巴萨的注意,因为一旦巴萨将亨利免费送给纽约红牛,那么类似拉尔森或贝克汉姆的旧事就将有可能重演,没有人能知道,在2011年的初冬,亨利是否会成为巴萨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的对手。(来源:巴萨中文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