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挑战赛韩国站百米赛 博尔特9秒86夺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06:05

  本报讯 昨天的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韩国站比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不出意外地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在大邱体育场的跑道上,博尔特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9秒86夺得赛季首冠后,再度摆出他标志性的弯弓射箭的动作。其他比赛中,美国选手奥利弗力压罗伯斯,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夺冠。

  参加男子100米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美国、牙买加和韩国,而博尔特的霸气自始至终笼罩全场。虽然起跑稍慢,但在进入抬头加速的途中跑阶段后,博尔特的优势已经相当明显,冲刺时他刻意放慢了速度,但仍以9秒86的不错成绩轻松夺冠。

  男子110米栏爆出的冷门不少,美国选手奥利弗力压奥运会冠军罗伯斯,以13秒11拿下大赛冠军,而罗伯斯从起跑后就一路追赶,最终因为落后奥利弗太多,以13秒26获得亚军。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以13秒81列第7位。

  女子方面,最精彩的无疑是100米争夺,美国选手杰特尔继续了去年下半年的神勇状态,以11秒00获得冠军,室内世锦赛刚获得60米冠军的牙买加选手坎贝尔·布朗以11秒05获得亚军,牙买加另一选手辛普森以11秒26获得第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