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教练组确定6月10日集训 高洪波欲打磨战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06:06

  本报江苏江阴专电 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对于国足主帅高洪波来说,也是一段难得的时光。由于中超联赛将在世界杯期间暂停,国足教练组已经确定将从6月10日开始,在昆明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磨合和演练战术。“利用在昆明集训这段时间,我们要好好打磨一下战术。”高洪波说。

  尽管昨晚国足得到了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热身的机会,但是在东亚四强赛后,既没有比赛也没有训练,而本期集训中仅有的两堂训练课和一场比赛,对于国足肯定是不够的。高洪波说:“这么长时间国家队没有集训,明显能感觉队员们对战术的理解和教练组的战术要求又有些生疏了。这需要一段完整的时间来进行打磨和强化,昆明集训恰好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在去昆明集训前,国足还将面对一场非常宝贵的热身赛。6月5日,国足将在法属留尼汪群岛,同在那里备战南非世界杯的法国国家队,进行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国足教练组计划下次集训将从5月31日开始,打完同法国队的热身赛后,暂时解散几天,然后全队前往昆明集训。昆明集训期间,国管部可能会安排几支中超球队同国足打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