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花4000万签下比利亚 法布类家私欲离阿森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06:10

  本报讯 巴萨与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之间即将联姻的传言昨天终于得到了诺坎普官方的证实。巴萨昨天宣布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比利亚,后者与巴萨签订了四年合同,并拥有一年自由选择权。

  此前曾有消息称引进了高效的比利亚,巴萨势必要送走才来一年的伊布,但是拉波尔塔对此予以了否认,而且红蓝军团的引援脚步并不会就此停止,搞定比利亚之后,他们正在着手运作法布雷加斯的回归。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前巴萨队长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一旦离开阿森纳,最想回的就是巴萨。昨天英国《天空体育》称,“枪手”队长已经和主帅温格明言,希望在这个夏天能够离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