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澳大利亚轻取越南迎开门红 主帅雪藏主力放烟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6:27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下午,女足亚洲杯首场比赛在澳大利亚队与越南队之间进行,半主力阵容出战的袋鼠军团最终以2:0轻取对手,迎来开门红。

  面对小组最弱的球队,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塞曼尼有些冒险,他雪藏了包括前锋沃尔什在内的多名主力,一来为了锻炼替补,二来为了给同组的中国队和韩国队放出烟雾弹。开场后,身材明显占优的澳大利亚采取了高举高打的战术,但没有占据到预期中的优势。进球在第28分钟到来,澳大利亚右侧斜传球到门前,哈米斯小禁区边缘“硬吃”阮氏娥,高高跃起头槌破门。第50分钟,巴特禁区内带球被撞倒,莱德布鲁克操刀主罚点球命中。2:0领先后,澳大利亚踢得更为放松,甚至将年仅17岁的小将科尔派遣出场。

  赛后,塞曼尼解释了本场的排兵布阵。“我们的目标是整个赛事,12天打5场比赛,所以我要考虑整个比赛。”他说道,“下场肯定会有变化,每场比赛都要选择不同的球员,安排不同的战术。”他还称赞了越南队的表现,希望他们能够给中韩两队制造麻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