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掌门督战球迷掌声欢迎 比赛打不赢便拂袖而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6:28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

  “楼上去开新闻发布会吧!”这是昨天比赛结束之后,韦掌门唯一一句跟媒体记者的对白。这样的话语,带着些许的无奈和不满。一起走出成都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崔大林,比赛结束之后,他步子极快,脸色铁青。

  韦掌门督战球迷掌声欢迎

  昨天是中国女足的首次亮相,在球市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成体中心还是到场了1万球迷。红色的国

  旗,显眼的标语,踏进成体中心热情旋即被点燃。球迷对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还是很有感情的,在看台上他们打出了“天府沃野春常在,铿锵玫瑰花盛开”的标语,两组鼓队和军乐队将现场的气氛营造得非常好。尽管是亚洲杯的比赛,可是还是吸引了全国很多媒体的记者到场采访,整个文字记者区几乎被坐满,看得出大家对女足姑娘还是十分关注的。零零星星的韩国球迷坐在球场的一角,不过,他们的热情从开场一直燃烧到了最后。

  比赛开始之前,主席台附近的球迷区猛然响起掌声一片,顺着声音看过去,原来是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崔大林和中国足协的新掌门韦迪来到了现场。球迷的热情也让韦迪异常高兴,他礼貌地站起来向球迷挥手致意,球迷则回应了更加热烈的掌声,比赛在这样非常好的氛围中开始。

  比赛打不赢韦迪拂袖而去

  昨天的比赛过程,尽管最终的比分是0:0,可是由于两队打了5次门框,因此比赛进程也是让人提心吊胆的。主席台上的韦迪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显得比较镇定。

  整个比赛的过程现场还是有感人的一幕,那就是军乐队奏响了《歌唱祖国》的调子,现场的1万球迷高亢地唱着这首歌曲,一唱就是两遍,连不少现场赶稿件的记者也加入到了唱歌的队伍。现场的球迷也很享受比赛的过程,5次横梁的确在这样的大赛中还是少见,因此球迷在比赛的后半段玩起了人浪,发泄着自己对比赛过程遗憾的情绪。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最终并没有带来胜利,这样的平局,意味着她们必须要去拼另外的一个劲敌澳大利亚。现场看到了表情轻松的澳大利亚技术官员,他们一边看着比赛,一边详细记录着,不知道中韩两队今天的表现是不是让他们感到了出线的轻松?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通道看到了匆匆离开的崔大林和韦迪一行,几人行色匆匆,记者冲上前去,韦迪先是躲了一下,后来干脆摆摆手,“楼上去开新闻发布会吧!”随后记者想让崔大林说两句,可是崔大林也神情严肃地摆摆手,匆匆往酒店方向走去。等周围众多记者回过神,“韦掌门”他们步履匆匆已经快回到喜来登酒店了,如此快的离开,加上之前的神情,韦迪和总局领导的心情可想而知。

  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